教学项目

北京大学“未来领导者”项目是由光华管理学院精心打造的英文授课的国际本科项目,与全球多所顶尖大学开展合作,旨在为中外商界、学界、政界和非政府组织等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和科学精神、系统思辨,对中国实践有深度认知又拥有全球化视野、跨文化理解和多元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该项目面向北京大学在读本科生招生,被录取的学生在完成前两年的经济管理基础学习后,将在第三、四学年与全球顶尖大学联盟院校中选拔出的杰出青年在光华管理学院以“书院制”共同学习与实践。项目研习专业为工商管理,完成学业后获得北京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 项目亮点

    多元文化融合体验:项目学生将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背景各异的优秀学子共同学习和生活,在砥砺促进中真正获得国际视野、跨文化理解力、和应对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书院制”学习:项目学生享有国际化的学习、生活环境,配有学术导师与生活导师,小班教学,针对个性差异因材施教,全面指导学生学习、科研与就业。

    英文授课结合实践:项目精心设计了第三、四学年全英文必修和限选学术课程、文化探索、社会调研、移动课堂(深圳/上海/成都/西安等地)等互动式、浸润式的教学模式。

    全额奖学金支持:被录取的学生在第三、四学年就读期间,将享有全额绩优奖学金,以覆盖学费、住宿费、生活津贴等费用。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