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 公开课程

    公开课程涵盖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及管理等各领域及众多细分领域,既有宏观上的理念梳理、模式分析,也有微观的管理实践和问题研讨。针对不同内容和不同类型学员,课程采用理论讲解、案例教学、互动研讨、实地体验等丰富的教学手段,旨在通过融合各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组织实践,帮助国内外各界学员提升个人领导力,培养国际化视野,从而更有效地应对全球日益纷繁复杂的经济社会环境。

  • “一带一路”驻华高级外交官项目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书院专为驻华高级外交官量身打造。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研讨课程,从学术和产业发展实践两方面解读剖析中国的发展逻辑,并着重讲述了政府在促进经济和商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来自多元背景的外交官客观、深入讲述中国故事,分享发展理念,帮助学员从不同角度认识、理解中国的发展模式,为新型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外合作搭建桥梁。

    该项目在2018年首次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吸引了来自54个国家包括大使、公使等外交官在内的上百名学员参与,反响热烈,受到《人民日报》等媒体的高度评价。

    课程示例

    全球化,技术进步和中国增长前景 国家战略发展规划与“一带一路”倡议 中国制度创新:政府、市场与产业政策 中国产业与经济发展特区 解析中国企业2.0时代 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研究 宁夏贺兰山葡萄酒行业发展案例研究 新一代信息技术: 推动中国经济新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