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均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商学院,两校“强强联合”在工商管理领域开展新型本科双学位项目合作,共同选拔优秀学子进入北大与港大学习,旨在培养一批兼具优秀学识和多元视角的国际化、复合型青年经管人才。该项目学生将在本科第一、二学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第三、四学年前往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学子们在完成联合培养方案、满足两校学位要求后,可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士学位或香港大学金融学士学位。

  • 项目亮点

    “强强联合”融合两校优势:项目将汇聚北大与港大的优势学科和特色教育资源,项目学生在本科阶段,既能在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氛围下培养真才实学,亦能受益于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百年名校香港大学的专业培养;

    北京—香港两地学习体验:学生在本科期间可以在北京、香港各生活两年,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国际化学习氛围,体验两地商业社会环境、多彩文化,以更加开放、包容、自信的心态读懂中国、理解世界;

    四年收获两校学士学位:学生在完成联合培养方案、满足两校学位要求后,分别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士学位或香港大学金融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