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 定制课程

    定制课程针对企业及其他各类组织机构的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通过精心设计的模块,使其既能够集中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政治、经济等各方面主要内容,及中国商业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也能够学习掌握世界前沿的经济管理思想和技术创新的发展。课程的设计基于北大百年的学术传统和人文精神,并运用最新的研究成果来分析解决各类组织的现实问题。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方案,构建国际化的高层管理知识与实践交流的平台,从而帮助国内外各类组织机构洞悉自身现状,增强学习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

    “一带一路”俄罗斯高层发展项目

    项目简介

    由书院与莫斯科斯科沃管理学院合作开展,旨在促进俄罗斯政府及工商界人士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全面了解,加强中俄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战略对接,促进双方商业和管理教育的高水平交流与合作。

    课程示例

    法国电力中国培训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EMBA项目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