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光华MBA“一带一路”奖学金

首页 > 教学项目 > 国际MBA > 奖助信息

  •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吸引沿线国家学生赴光华MBA学习,推动“一带一路”区域文化融合与交流,为五通发展储备人才,光华MBA项目设立“一带一路奖学金”。光华MBA将作为教育领域的表率,坚持育人为本,人文先行,为来自“一带一路”区域的有实力的同学大力提供奖助扶持,建立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人才交流,为“一带一路”事业培养具备商业潜质并熟知中国商业文化的商界领袖。

    资助内容和标准

    成功获得“一带一路”奖学金的申请人将获得全额或半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将免除光华MBA项目全额学费;半额奖学金将免除光华MBA项目第一年学费。奖学金获得者将得到住宿补贴和生活补贴。此外,每年的医疗保险费用也将由奖学金提供。

    • 咨询电话:86-10-62747009,62747268, 62747265, 62747299
    • 邮箱:mbaintl@gsm.pku.edu.cn
    • Skype咨询:pku.mba.admissio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老楼MBA项目中心212室(国际学生)
    • 邮政编码: 100871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