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高层管理教育

首页 > 教学项目 > 高层管理教育

集北大之精神,聚光华之实力,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面向全球, 旨在为各国尤其是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培养政治、商业和社会各领域的未来领导人才。 项目秉承“以研究为基础,以学员为中心,以共创价值为目的”的理念,整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诸多全球一流的合作院校及业界伙伴的优质资源,提供面向各国政府、企业及公益等各类组织机构的定制课程和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化高层管理教育的先行者,一方面,一带一路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将着重帮助海内外学员深入了解和剖析中国发展经验,思考和探讨当今全球前沿重大问题;另一方面,书院将始终融汇中西方经济管理思想,致力于将最前沿的经济管理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为国内外学员打造终身学习的平台。

更多信息详见:http://www.gsm.pku.edu.cn/exed/index.htm

  • 定制课程

    定制课程针对企业及其他各类组织机构的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通过精心设计的模块,使其既能够集中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政治、经济等各方面主要内容,及中国商业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也能够学习掌握世界前沿的经济管理思想和技术创新的发展。课程的设计基于北大百年的学术传统和人文精神,并运用最新的研究成果来分析解决各类组织的现实问题。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方案,构建国际化的高层管理知识与实践交流的平台,从而帮助国内外各类组织机构洞悉自身现状,增强学习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

    法国电力中国培训项目

    项目简介

    法国电力集团是低碳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在发电和电力交易、传输等方面都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研发能力,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15万员工,服务4大洲三千五百万以上客户,营业额约700亿欧元。受EDF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委托,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专门为其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层管理人员设计了“中国课程模块”。这一模块不但让学员学习了中国的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现状,也帮助其了解了中国商业领域的方式、方法及特点等。

    课程示例

    中国文化 中国经济发展战略 中国商业经营的方式方法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新加坡管理大学EMBA项目
  • 外交官项目

    外交官一带一路高级管理项目
  • 联系我们

    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 EXECUTIVE EDUCATION BELT &ROAD iNSTITUTE , PEKING UNIVERSITY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101室
    • 邮编:100871
    • 电话:(86 10) 6274 7000
    • 传真:(86 10) 6276 8266 6276 8188
    • 邮箱:exed@gsm.pku.edu.cn
    • 网址:http://exed.gsm.pku.edu.cn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