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项目
  • 关于项目
  • 关于申请
  • 关于入学及在校学习
  • 关于奖学金
  • 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与光华管理学院是什么关系?

    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于2018年4月正式成立。书院依托光华的学术优势、汇集光华的师资力量,以创新模式精心打造“未来领导者”国际本科项目,并通过凝聚全球顶尖联盟院校最具潜力的青年人才,营造多元化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从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远大胸怀的未来领导者。

  • 本项目的学制及大致培养方案是怎样的?

    本项目学制4年。北京大学的学生四年均在北大学习,第一、二学年根据培养方案修读规定课程,主要为校级相关课程及光华经管类基础课;第三、四学年与国际学生一同在光华管理学院修读管理类高阶课程,并参与相关的实践项目等。

  • 修读的专业是什么?

    本项目专业为工商管理专业。

  • 授课语言是什么?

    本项目在第三、四学年的必修课为全英文授课,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部分中文授课的选修课。

  • 项目授予什么学位?

    完成本项目各项要求的学生将被授予北京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国际学生将同时获得其本国学校的学士学位及北京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 该项目是否提供奖学金?

    学生在书院就读的第三、四学年,将获得全额绩优奖学金,涵盖学费、住宿费、生活津贴等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