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未来领导者”国际本科项目启动招生:面向2018级北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9-04-16

“未来领导者”国际本科项目启动招生:面向2018级北大本科生


这是一封面向2018级北京大学在校本科生的邀请函:


如果你志向高远,有担当、有情怀,

如果你想与全球顶尖大学联盟院校选拔的杰出青年成为同窗,

开启两年的学习和陪伴,

如果你想体验光华管理学科的精品课程,

如果你想通过努力获得奖学金等支持,

那么,请不要错过以下信息:


由光华管理学院发起,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于2018年4月正式成立。书院依托光华管理学院的学术教学优势,精心打造英文授课的国际本科项目,与全球多所顶尖大学开展合作,为新型全球化培养未来领导者。


该项目面向北京大学2018级在读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子。被录取后,你们将与全球顶尖大学联盟院校中选拔出的杰出青年共同在光华管理学院完成本科阶段第三、四学年的学习。第二学年按照专业培养方案在光华管理学院修读现有课程,专业为工商管理。完成四年学业后将获得北京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该项目的学生在第三、第四学年就读期间享有奖学金。


在“未来领导者”项目,邂逅国际化的成长体验

在这里,你将与全球杰出青年共同成长进步。你将在本科这一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与十余所境外顶尖院校选拔的最优秀的同龄人朝夕相处。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和社会环境的你们将从交流与碰撞中获得理解与包容,在砥砺中获得真正的国际视野和多元视角,这是一名未来国际领导者不可或缺的品质。


在这里,你还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结下真挚的友谊。与全球的杰出青年共度的两年时光将成为你们难忘的回忆。收获一段珍贵、独特而持久的友情,你们将成为一生诤友、合作伙伴,成为国与国之间理解互信的桥梁。



在“未来领导者”项目,感受别具一格的学习模式

在这里,你将系统地学习工商管理专业课程。项目精心打造了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体系,第二年你将在光华管理学院修读经济管理基础课,在第三和第四学年开始与国际学生一同学习更高阶的专业领域知识,加深并拓宽对中外经济、金融与管理的理解。


在这里,你将体验全英文互动式学习过程。第三、第四学年的所有的必修课和近二十门选修课都采用全英文授课,课堂上老师将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探索的心态,互动交流切磋,提升思辨能力,培养科学精神。


在这里,你将参与实地调研与实践。书院将开设“移动课堂”,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前往深圳、西安、成都等地开展实地学术调研与参访,并运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

报名提示  


本项目将于近期开始报名,心动的同学一定不要缺席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的宣讲会。有具体问题可以在宣讲会一起沟通。


项目接收申请材料时间为4月16日至4月23日。同学们需要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 “未来领导者“项目申请表(适用于光华、元培学生)

· 转系转专业异动申请表(适用于光华、元培之外院系学生)

· 在校成绩单

· 个人简历

· 个人申请陈述

· 获奖证书、英语考试成绩或相关能力证明材料


获得申请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教务部通知、邮件、光华或书院官网

请同学们将申请材料发送至书院办公室邮箱:bri@gsm.pku.edu.cn

有问题也可以电话询问:8610-62747052


宣讲会安排:

时间:4月19日 周五15:00—16:00

地点:光华1号楼(老楼)218教室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我们

邮箱:bri@gsm.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511室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